千哒啦v

@千哒啦v

我也是牢牢记住20140804这一天了.
一整天没刷微博习惯性给千千道完晚安
顺手点刷新我也是醉了
一下子就吓醒了
我是个没有千苏机油的千苏
微博上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慢一拍才知道
隐私被爆我也是……
ˊ_>ˋ对不起这个饭圈真的太累了
说好要陪着My千走十年
但是我现在
心灰意冷
再怎么不参与掐架
看了那么多 多多少少也是有一定影响的
我也不是什么聚聚 就是一个基本没人认识的小透明
来LO上发发牢骚
十年啊
说不长也不长说不短也不短
这个十年才走了十分之一
阿姨们也不少人退圈了
饭圈太乱
再怎么想陪下去 我也无能无力
是以至此 对不起 我退圈




















十分钟.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