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哒啦v

@千哒啦v

因为粉丝的事情一直很担心的千玺就连练舞也是心不在焉,同一个动作好几遍了还是不会,甚至连节拍都跟不上。

[嘿玺子你今天不太对劲啊?!]

趁着休息的时间高直一溜烟跑过来,千玺愣了愣摇头说没事,然后继续看着窗外发呆。高直冲着教室另一边的男人耸了耸肩表示无能为力。

休息结束下班节课稍微回了点儿神,开始专注与扣动作的千玺并没有注意到Bobo的目光,自顾自的反复熟悉着动作。

临时接到妈妈不能来接他的消息,千玺默默的背着包就准备一个人回家。不能放心小孩儿的Bobo顶着全舞社的目光勇敢追了上去(x),在电梯口拦住了心事重重的小孩儿。

[走吧!我送你!]

揽住小孩儿消瘦的肩,也不等人发话就连蒙带骗把人哄上了车。

[老师我…有点儿担心…是不是因为我做的还不够好…]

说着说着就突然没声了,Bobo奇怪的回头看了一眼,这一眼差点没撞上,小孩儿难过的眼睛都红了,吓得Bobo赶紧靠边停车。

[不千玺你已经很棒了!真的!]

毕竟也只是个十三四岁的孩子,再坚强也会难过,挺着各种流言蜚语一路走来本就是伤痕累累,旧伤还没痊愈新伤便接踵而来。

Bobo抱着人耐心安慰着,说不心疼是假的,那些话连他这个大人都难以承受,更何况这个孩子呢。千玺不作声的埋在Bobo怀里,或许这种样子连父母也没见过吧,只是觉得这个拥抱很安心。

[没事儿有我呢。]

[男子汉有什么输不起!]

[……Bobo老师你跑调了。]

[不要在意细节,易烊千玺同学。]

等到小孩儿终于是重新笑起来,Bobo才松了口气,怕收到罚单又匆匆忙忙跑回驾驶座。回过头又好生安慰了一番,千玺也不回答就盯着Bobo笑。

千小太阳可不是说着玩的噢。

毫无抵抗能力的Bobo无奈的叹了口气,伸手指了指藏着棒棒糖的位置。

[好了好了真是怕了你了!]

还是老师最好了。

小孩子最好哄了,这不就一根糖的事嘛。


END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莫名其妙就结尾了ˊ_>ˋ
啊……半夜没次药一兴奋就[
别理窝(´Д` )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