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哒啦v

@千哒啦v

Hello学长

易烊和千玺,据说是没什么血缘关系,但没人不信他们没有血缘关系(x
两个人就如同双胞胎一样,当然如果千玺能忍住猴王属性时不时的爆发,一整天都处于高冷模式的话,还是很难区分他们两个的。

易烊高千玺一个年级,算是年段红人,走到哪都有学妹在暗处痴痴的擦着口水。
千玺注意这个和自己长的八九分相像的学长有一段时间了,总是在不远处暗暗观察着。看着易烊高冷的扯动着嘴角,尽管面部动作生硬,还好在长的实在是好看,画面也是很养眼。
暗自下着决心,上去打个招呼吧!攥紧了拳头,有点莽撞的冲上前,在人跟前来了个急刹车。还不等身子稳下来,抬头就对着跟前的易烊来了个太阳[🌞]一般的微笑,眼睛弯成月牙状,琥珀色的眸子里闪着如同冬日暖阳一般的温柔,嘴角也挂起小梨涡,这些无不一一诉说着他的美好。
[学长你好!]
[啊…?哦!]
易烊看着稍微有些愣神,回过神儿来又是一个高冷的微笑,带着点害羞快速将头转到一边。

学长,也是很可爱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/q\真是可爱飞啦prpr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