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哒啦v

@千哒啦v

叮咚!您有一条新私信!

就剩下两天了。
我稍微有些紧张,不知道这个生日礼物他会不会喜欢。看着这几天一直熬夜制作的礼物,心底油然而生的一股自豪感。
悄悄的又去给小孩儿私信。啰哩啰嗦的打了一堆字,看着也觉得肉麻的言语,脸红的赶紧又全删了。
[我真的很喜欢你。]
还是简单直白比较好。我小声嘟囔着一大把年纪了还在犯什么花痴呢?不过,易烊千玺是个例外嘛。

[叮咚!您有一条新私信]
这边正庆祝爸爸和弟弟的生日,易烊千玺看了一眼震动的手机,划开了锁屏。
【千哒啦v:我真的很喜欢你。】
轻笑着摇了摇头,点开小号回了一句同样的话。跟爸爸招呼了一声,拿着手机走回了房间。

叮咚!
我深吸一口气,划开了私信。
【千智赫多多:我真的喜欢你。】
什么玩意儿?!
[卧槽?你谁?!]
[你猜呀w]
[…大哥你到底;u;]
[哈哈哈]
[你炸啦]
对话到这里,手机提示音就再没响过。我往后一倒,大字型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发呆。脑子里还是想着易烊千玺带着我的礼物,让我好好的激动一把。

生日当天。
微博上疯了一般全是生贺,昨天刚送到嘉禾的礼物也许早就淹没在粉丝大大小小的心意里了吧。
叮咚!
千玺发微博了!顾不上心塞了!划开手机就是两张自拍。
[这条围巾真的很暖和!谢谢亲手编织这条围巾的千纸鹤!还有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!…]
带着点橘粉的红色围巾,正裹在他脖子上呢!我一时之间竟忘了该做些什么,眼泪涌上了眼眶,眼睛犯酸的感觉真不好受。带着点颤抖的手写下了祝福按下了转发。
叮咚!
[TFBOYS-易烊千玺:我也喜欢你。围巾很好看很暖和。]


叮咚!
我也喜欢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第一人称……写的怪怪的⁽⁽٩(꒦ິཀ꒦ິ)۶⁾⁾
啊一晚上陷入千我不能自拔啊啊////

评论

热度(3)